作詞:管啟源

作曲:宇珩

我知道愛情不能全憑著想像

這句話由你來說我特別受傷

我們去過的地方 彷彿昨天一樣

我還能感覺你擁抱的溫暖

一直讓生活低潮我也不喜歡

你知道我像植物很需要陽光

理智派不上用場 暫時還會沮喪

有些事情無法說忘就忘

 

我不要再難過 我對我自己說

透過回憶的長鏡頭 看見快樂的我

過去的幸福的笑容 慢慢侵蝕我

就當是做了美麗的一個夢

 

   電鋼琴:Korg sp-250
  相機:Sony DSC-W320
 錄音卡:Line 6 POD Studio UX1
錄音軟體:Adobe Audition 3.0
影片軟體:Sony Vegas Pro 9.0b @ 5 Mbps Video (.wmv)
  主機:Intel Core(TM) i5-2400 (Win7 64bi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_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