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詞:開不了口 / 退後

作曲:開不了口 / 退後

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想你

還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

安靜的聽你撒嬌看你睡著一直到老

沒有你煩我多煩惱

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是你

想要呵護著你也逗你笑 

這些我都做的到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

沒有你在我有多難熬

 

天空灰的像哭過

知道你我都沒有錯

抽屜泛黃的日記

只是忘了怎麼退後

 

你問我十個愛你的理由

我一直都在你身後

看心情堅強裝蒜保守不幽默

可愛調皮胡鬧又溫柔

你問我十個愛你的理由

還叫我要趕快變瘦

沒關係不用找我愛你的藉口

只要你看見我

只要簡簡單單能牽手

 

 電鋼琴:Korg sp-250
  相機:Sony DSC-W320
 錄音卡:Line 6 POD Studio UX1
錄音軟體:Adobe Audition 3.0
影片軟體:Sony Vegas Pro 9.0b @ 512 Kbps Video (.wmv)
  主機:Intel Core(TM) i5-2400 (Win7 64bi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_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